宿迁:近4年支出善款1.13亿元惠及困难群体6万多人次

2024年3月23日9:35 来源:宿迁网 选稿:马芸

  2021年以来,我市共实施30个救助项目,累计支出善款1.13亿元,惠及困难群体6万多人次,有力地发挥了慈善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补充作用。

  近年来,市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中心任务和使命担当,坚持“传统项目品牌化、新上项目精准化、合作项目规模化”的思路,广泛筹募款物,找准救助定位,强化建章立制,慈善救助支撑力不断夯实,慈善项目精准度有力提升,项目管理制度化持续推进。

  宿迁慈善项目工作思路明、措施实、氛围浓、成效好,有样板、有经验。宿城区的“大龄智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慈善光伏照万家”项目以及泗洪县的“慈善血透”等项目,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很多先进的工作方法得到省慈善总会的肯定和称赞。

  市慈善总会将充分发挥慈善项目兜底保障作用,进一步研究项目发展规律,让慈善项目运行更加科学、公平;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和资源,形成合力,让慈善项目更接地气,更具成效。

  同时,进一步总结项目工作经验,发挥省市县联动优势,创新打造示范性慈善项目,努力促进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