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贺思聪

2009年12月4日12:43 来源:市慈善基金会

  贺思聪,男,56岁,《至爱》杂志副主编。

  自06年接任以来,积极投入慈善事业。08年地震时,他随基金会领导考察灾区时,做了很多观点鲜明的及时报道。

  他讲求敬业精神。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只要接到通知,有求必应,凡事必到现场采访,从来不提调休、加班要求。每次参加社会活动时,他一定是坚持到活动结束。他还自觉地把市慈善基金会的图片拍摄、整理、收存任务担当了起来,近几年来提供了大量的图片资料。

  他热爱编辑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就08年下半年度《至爱》杂志(第六期至第十一期)的发稿量做一个统计,《至爱》(总计64页)中,他的发稿量平均每期15页,其中约一半以上是他亲手采访撰写的。除此之外,他还承担了《至爱》杂志几乎全部的图片发稿任务。08年,他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雨兰一起热情牵线,促成了市慈善基金会“慈善之心”专项基金为山东老区的十多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实施慈善手术。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