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顾佳斌

2018年1月21日15: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男,45岁,大城小爱慈尚会,从事慈善3-5年。

  “大城小爱慈尚会”由顾佳斌先生于2013年10月发起成立,并冠名发布《大城小爱慈尚会2016胡润慈善榜》。慈尚会通过提供更有创意的慈善产品对接给有捐助能力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他旨在通过创意的方式把慈善精神、公益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不募捐,不拍卖,帮助每一个人圆慈善的梦。

  顾佳斌认为慈善是一种精神消费,所以必须亲自去做。他提倡的创意慈善不仅是在内容形式上充满创意,关键在于对慈善的理念创新以及对慈善原有体制的改善。“创意慈善”突出创意落在慈善,是慈善及公益事业的供给侧改革。在物质生活日益饱和的今天,慈善事业也已然成为一种新型的精神需求,顾先生鼓励大家亲身参与进来,感受公益慈善给每一个人内心深处带来的快乐与宁静。

  2016年6月,顾先生推出的助力支教老师住宿的“荣耀之箱”获得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高度认可。顾先生的公益角度十分独特,他更关注那些帮助别人的“施者”,所以他极力推崇好的的慈善项目,希望给这些项目一些助力,如德国夫妇在长沙建立的关于儿童临终关怀的公益组织蝴蝶之家,就获得了顾先生55万元的资助,顾先生这样资助的项目还有很多很多。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