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郭少霞

2018年1月21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女,46岁,晨光彩虹公益会长,从事慈善8年。

  2015年9月,在郭少霞女士的推进下,晨光文具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设立“晨光彩虹公益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公益助学,并亲自担任专项基金管委会会长,深度推进晨光文具在公益方面的各项工作。

  郭少霞女士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的公益信念,在晨光彩虹公益基金会中发起和推动金种子助学计划、图书馆计划、彩虹在行动、晨光心、园丁计划等一系列公益爱心活动,汇聚晨光大爱精神,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用行动来践行晨光彩虹公益的使命和职责。

  近2年,郭少霞女士身体力行,带领晨光彩虹公益的志愿者们行程超过3万公里,步行跋涉超过近千公里,先后深入上海郊区、甘肃、贵州、四川、安徽、陕西、江苏、浙江、广东、云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走访贫困地区学校及贫困家庭,个人经常慷慨解囊无私捐款捐物,积极推动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及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至2017年6月,仅晨光彩虹公益基金捐款700万元人民币,惠及5万多名学生及老师。她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受助者力所能及的帮助,更与受助者结成长线联系,鼓励他们更加积极地面对人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