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余诗瑶

2018年1月21日16: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女,30岁,上海聚善助残公益发展中心CEO,做慈善6年。

  毕业于美国知名大学,获得市场数据分析的硕士学位。对市场和数据分析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并曾在美国市场数据公司从事分析师工作;2011年底加入中国第一家慈善商店善淘网,成为创业团队成员之一;带领善淘市场团队,根据社会创业的特色和互联网的特点,运用大数据和网络工具,科学地锁定善淘网的用户群体和特征,并制定推广计划。迅速建立了善淘网的品牌形象。经过了5年的线上慈善商店的积累,于2017年建立了中国第一家O2O慈善商店,既能通过线上平台为居民带来购物便捷,又能落地社区,为居民提供一个线下的公益枢纽,解决了居民做公益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慈善超市深入人心,成为每个人都能参与和发挥价值的地方。并且帮助残障人就业和融入社区,让公众更了解残障人和“全纳式”工作环境的理念。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