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项目

2018年1月21日17: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是上海慈善基金会创办的一个公益活动。由上海安信信托公益专项基金资助,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承办。近三年来我们让上海2万多名社区老年朋友走出了家门,走进电影院看上了最新的电影,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为了使每一场活动办得精彩、有趣、深入人心,我们在影前特别安排了电影的导演以及主演给老年朋友们讲电影,并且还让他们自娱自乐地上台互动表演并抽奖。这项公益活动也调动了影院做志愿者的积极性,从而推进了上海136家影院全面开展“关爱老人、优惠观影”的活动,这136家影院覆盖了上海16个区县,24条电影院线。

  我们在积极宣传的同时寻求有志于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第三方(娱票儿),使网上购票观影最低票价35元的基础上再补贴10元,让更多老人有的机会进入影院。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