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秦志刚

2019年11月11日9: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男,68岁,退休人员,参与慈善公益活动21年。

  二十一年如一日坚持热心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他把自己全部精力和业余时间都投入到关注和帮助社会上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从中穿针引线,积极发动,对接和运用各种社会资源加以帮助解决。如牵线爱心医院免费救治了贵州、云南和上海等地许多烧伤孩子,例如牵线上海华美医院连续10年(从09年至今),为金山区朱泾镇烧伤毁容孩子张灏做了18次公益慈善手术等。他用实际行动关注和帮助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特别是发动各国驻沪总领事、驻上海总领事夫人团一起参与帮助上海和中西部地区学校的各种助学帮困活动,从2017年至今,连续三年和各国驻沪总领事、公益组织一起举办“一样的童年”义卖活动,为云南普洱,腾冲山区学校,革命老区江西小学解决人工智能学习软件所需的网络、电视机等配套设施、学习用品。从2013年至今,经他牵线和发动社会上各基金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为云南普洱几十所山区乡村小学进行援建。前段时间,他带领上海云开朵朵公益基金会二次来到江西革命老区,为当地 捐赠了80万套(价值近16亿),为甘肃临夏捐赠了17万套(价值近3,4亿) 的“最美课夲”学习软件。 此外,他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并带领志愿者参加美滋润心专项基金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