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上海至尊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9: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混合所有制公司、殡葬服务供应商,2012年开始慈善公益活动。

  十六年来至尊园集团以慈善公益、扶贫帮困、绿色环保、科技赋能、生命教育为立足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

  集团捐资成立上海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整合至尊园集团公益事业,不断探索在敬老助老、扶贫帮困领域公益服务的新形式,开展了多个爱心品牌项目。目前集团已经累计捐赠近900万元,受益地区涵盖青浦、静安、普陀、长宁、徐汇等,受惠人数达5000人次。

  参与精准扶贫。2021年通过与青浦区红十字会、上海众谷公益等公益组织对接,向云南德宏梁河县捐赠电脑等数码设备用于改善学校办公条件,向云南德宏陇川县民族中学捐赠再生电脑45台用于解决教师电脑紧缺需求。

  2020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集团及至尊园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及物资总计108万元。同时利用网络技术,迅速上线实景云祭扫平台,满足疫情期间上海市民追思祭扫的需求。

  至尊园集团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打造园林式公墓,通过推广节地生态葬,减少土地消耗;宣传文明祭扫理念、减少废气排放;使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减少不可再生石材消耗;坚持垃圾分类及有机废弃物再利用等举措,用绿色生命服务守护绿水青山。⑤至尊园集团园内设有两弹一星纪念园区,又通过持续的社区敬老主题活动,开展书法、朗诵等各类展现生命文化的艺术活动,传承孝道、红色精神等生命文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