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9: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外资企业,2003年开始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集团先后创立了三得利音乐厅、三得利美术馆、三得利男子排球队、三得利橄榄球队、三得利奖学金、三得利养老院等各种回馈社会和消费者的文化、体育、教育、养老的社会贡献活动和慈善活动。

  疫情期间倾情援助。新冠疫情期间,企业分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坚持在抗疫前线的全市志愿者各捐赠了价值360万元的三得利饮料,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同仁医院等一线医护人员,以及全市志愿者送去关爱,并在最短的时间把3万箱的饮料分配到全市18个志愿服务站点,并根据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提供暖饮。当“高危地区”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很多物流都不愿意去的情况下,三得利公司积极与第三方物流协商,真诚沟通,快速为医护人员配送到位。在通行证少,又要响应政府确保超市、便利店等居民生活需求的情况下,公司几经波折用小车接驳运输饮料,以愚公移山坚韧的毅力将公司的承诺落实到位。2021年初,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三得利支援者积极参加活动,先后来到兴业路和南京路为环卫工人们献上小红花,并带去亲笔书写的“福”字和精心准备的年货礼盒。春节后的返沪高峰,公司又把3万箱饮料分配到全市18个志愿服务站点,并和市文明办、志愿者协会一起前往松江科技园管理中心以及G60沪昆高速枫泾服务区道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践行环保理念与可持续发展事业。2021年6月向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公益基金会捐赠34.6万元,在上海20所小学开展学习水资源的产生、保护和培育的“水育”慈善教育活动。公司计划在2023年-2024年间,在1000所学校开展20000人次的水资源保护课程,以上海为中心向长三角地区辐射,最终覆盖到云南等经济欠发达地区,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节水观点。

  关爱环卫工人。企业将每年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工作辛苦,收入较低的人群在夏季提供一些补充型饮料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