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集体: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9: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外资企业,开展慈善公益活动7年。

  在坚持发展企业的同时、多特瑞一直坚持以回馈社会为己任,踊跃参与到社会各项公益事业中。来华七年来,多特瑞分别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并启动“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主要用于弱势儿童帮扶、贫困妇女的帮扶与创业以及社区建设等项目,同时积极参与各级政府的赈灾救济、精准扶贫、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总额超5200万元(含承诺),其中2019年7月至2021年6月捐款超过3550万元。

  情系儿童。2020年,市慈善基金会“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向新疆、西藏、云南地区共计捐赠150万元,用于资助当地大病儿童的筛查及救治,帮助贫困地区家庭走出“因病致贫”的恶性循环,还在云南开展多个项目,改善卫生条件。

  驰援抗疫。向上海和湖北捐赠多批防疫物资,解决两地医院燃眉之急;为虹桥机场、上海火车站等捐赠30万元采购防护物资。同时帮助受疫情影响,导致农产品滞销的农户渡过难关。

  多元扶贫。因地制宜推进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2019年起先后在云南富宁县改善31所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并在四川、江西、甘肃、贵州、陕西五地援建六所乡村小学,总计捐赠410万元。还探索出以“能人+贫困户+企业”模式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在云南、广西、新疆等偏远贫困地区不断甄选优势特色精油原料。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