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当选个人:徐兵

2021年11月24日9: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男,49岁,上海金之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民主同盟党员。

  徐兵从事养老事业十多年,在他的努力下,金福养老已成为养老行业中的“上海服务”品牌,并辐射到“长三角”和全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十多年。

  在疫情爆发后,他多次捐款捐物,包括第一时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捐款5万元;主动为长宁区民政局采购近五万元防疫物资,发放于各养老机构急用;积极多方采购医护人员短缺物资;捐赠绿色食品至疫苗接种点等等。

  他积极参加贫困地区帮困工作,多年来与井冈山遂川县开展结对活动,参与“春晖美厨”扶贫项目,向3所中小学校捐赠了全套学校厨房学生橱柜设备,改善学生伙食住宿条件;主动对接长宁区对口帮扶的云南金平、红河和绿春三县,捐资捐物;还在今年成立专项基金将慈善延续。

  他关心长宁区的社区建设和发展。曾出资助力新泾镇非遗传承老人华兴富先生,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支持街镇公益慈善活动,爱心助款给淞四居民区,用于社区治理项目;长期助学2名学生;积极参加每年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长期支助长宁区的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帮助他们度过生活上难关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