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十佳慈善箴言"出炉

2017年1月7日20: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董晓月

  上海慈善网讯  在1月7日晚举行的第23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现场,第三届慈善箴言评选结果揭晓,“十佳慈善箴言”出炉。本届慈善箴言征集活动期间,市慈善基金会共征集到慈善箴言5682条,同比上届增长45.8%。

  本届慈善箴言征集活动于2016年6月6日启动,以“人人学法言善,行行依法行善”为主题,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络、信件、微信多种投稿方式参与活动。慈善箴言征集紧扣《慈善法》的颁布与实施;在内容上体现了“互联网+”元素,例如在所征集的箴言中出现了“洪荒之力”、美图秀秀等词汇;参与群体较之往年也更为广泛,这为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注入活力。

  据悉,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上海市朗诵协会的专业配音演员,逐条朗诵获奖的“十佳箴言”,用声音传播慈善的力量,同时还将为每条获奖箴言制作H5页面,并投放至阿基米德互联网收听平台,广泛传播慈善理念,进一步净化心灵。

图像
“十佳箴言”获奖者与主办方领导合影
 

  附:第三届慈善箴言评选活动“十佳箴言”

获奖箴言
慈善我和你,真爱零距离!
用自己的星光,点亮别人的夜空。
以爱生爱,知善行善。
真善美是和谐社会的润滑剂,慈善法是公益事业的助推器!
慈善是上海最美的名片,博爱是申城最美的请柬!
慈善不是短促的口号,而是长久的坚持。
善意就是心灵的美图秀秀。
你我慈善一小步,幸福上海新高度。
慈善不是小事,却由小事组成。
心若怀善,清风自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