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拼","慈善箴言"互动小游戏上线

2022年8月16日16: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8月16日,“慈善箴言一起拼”互动游戏活动正式上线。从8月16日至9月14日期间,广大网民可通过关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订阅号“蓝天下的至爱”(ltxdza),参与“慈善箴言”互动游戏。

  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拥有一次参与机会,市民每天抽取到的文字将会存在“我的箴言句”中,游戏中的“箴言句”都选取于历届的获奖箴言,当积累的文字可以完整地拼出一句“慈善箴言”,并按要求提交联系方式后,就能获得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文创产品。期待广大网民踊跃参与。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第六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该活动自2012年起开始举办,在之前的五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中,通过向社会广泛征集和网络投票,累计有24000 余人次参与活动,经过专业委员会投票评选,共评选出具有自主原创、言简意赅、现代气息的五十条最佳“慈善箴言”和两条“特别箴言”。第六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期间公布。

图像微信扫描二维码
参与“慈善箴言一起拼”
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文创产品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