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博“健康一家”专项基金

2015年7月3日10:20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医博“健康一家”专项基金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倡导实施,医博肛肠连锁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医疗救助专项基金。该基金旨在对因特殊原因导致经济困难的患者及家庭进行肛肠疾病的援助,援助项目包括肛肠疾病(痔疮、肛瘘、肛裂等)的治疗以及相关专项检查。

  医博“健康一家”专项基金以首笔捐款100万元为种子基金,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因各类原因导致家庭经济贫困,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肛肠病患者均可提出申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对情况审核后将进行相应援助。

  医博“健康一家”专项基金的宗旨是:关注肛肠健康,远离肛肠疾病;构建和谐家庭,推动社会发展。我们希望依托公益慈善的力量引起广大民众对肛肠疾病的重视,帮助广大弱势群体摆脱病痛,重享健康,并推动我国肛肠领域治疗技术的发展。

  官网链接:http://www.ybjkyj.com

  上海地区援助电话:400-021-3788

  微博名称:医博健康一家专项基金

  微信二维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