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浦东召开公益机构成长扶持计划中期评估会

2014年12月12日15: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2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召开2014年“公益机构成长扶持计划”中期评估总结会。

  会上,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代表汇报了2014年“公益机构成长扶持计划”上半年度的开展情况,并就专家团队走访各获选机构后提出的建议,与各获选机构负责人作了交流。

  各获选机构负责人表示,浦东分会的“公益机构成长扶持计划”为公益机构的项目梳理、业务研发、员工培训以及管理制度的完善等提供了有力支持,对公益机构的专业化、可持续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4年,浦东分会打破项目资助的局限性,出资近170万元资助新区17家具备发展潜力、有明确发展方向、符合当下社会需求的公益组织,为浦东新区的慈善公益事业培养出一批诚信、可靠、有较强项目运作能力和自我造血能力的公益服务机构,保证新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浦东分会代表、上海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代表以及获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像
恩派发展中心汇报公益机构扶持计划开展情况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