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桥镇慈善公益联合捐开幕

2016年12月16日17: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依法行善 爱在金桥”金桥镇慈善联合捐活动拉开帷幕,“爱·分享”公益跳蚤市场也如约和居民们见面。活动共筹得义卖款5883.5元,将全部注入金桥镇社区慈善基金,用于金桥镇下一年度的帮困救助工作。

  开幕当天,来自金桥镇13个居委、镇机关支部、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支部、镇慈善超市、镇三阳基地以及上海立信金融学院“金金乐道”志愿者队共18个单位参加义卖活动。

  义卖区是活动当天的“人气王”,二手家居用品、二手书籍、二手餐具厨具、二手玩具……各类物品应有尽有且价格十分低廉。不少居民转一圈就下手买了一大包,在选得自己心仪物品的同时又献了一份爱心。

  在宣传互动区,社区居民们通过宣传展板、知识竞答等方式了解慈善法的各项知识;“金治生活”金桥镇自治金巡回展区域充分展示了居民们在自治金平台上发挥所长参与社区自治、共治的风采;在义诊区,来自镇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居民们遇到的健康疑问。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