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东明路街道举办2017年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

2016年12月20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5日上午,东明社区在凌兆十一居民区(雷锋一条街)内开展2017年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启动仪式暨社区慈善主题宣传活动。当天通过爱心企业和个人捐款、慈善义卖共募得善款14.94万元。

  启动仪式上,东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尼冰代表东明路街道办事处致辞,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社区慈善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各居民区和广大居民群众以及坚守在慈善工作岗位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尼冰指出,推进慈善事业、传承慈善精神,是凝聚公益力量的暖心之举,是建设宜居社区的明智选择。社区各方要统一共识、携手共进,积极投身东明社区慈善事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募捐活动初始,街道就收到了不少热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的捐赠,东明机关干部代表、东明青年中心、馨馨家园、河畔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等社区代表纷纷上台募捐,践行慈善,各代表共捐款14.8万元。启动仪式在东明文体团队和小朋友们的歌舞声中愉快结束。

  此外,街道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志愿服务、政策咨询、医疗咨询等各类便民措施,家电维修、血压血糖测量、法律咨询等项目吸引了不少人群前来,深受居民好评。现场还设有慈善义卖摊位,东明青年用慈心、善行、义举体现了自身价值,传播着东明正能量。

  东明社区各界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联合捐活动入注入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满满的爱心,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东明的社区居民将更加理解慈善行为,更多的居民群众将参与到慈善活动中。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