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航头镇开展慈善公益联合捐主题日活动

2016年12月30日14: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12月28日下午,2017年航头镇慈善公益联合捐主题日暨“冬益暖阳”公益市集活动在鹤沙航城社区中心开幕,此次联合捐活动的主题是“慈爱航头 随手公益”。

  现场,镇领导带头捐款,全体机关事业单位、非常设机构及公司、居、村、社区工作站等负责人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助推全镇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掀起了2017年航头镇慈善捐赠高潮。

  活动在激昂的歌伴舞中温暖开幕。镇人大主席乔俊、镇党委副书记黄震、副镇长蔡美芸、鹤沙航城党委书记张鸿、镇社区建设和服务办公室主任潘国民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有便民服务点,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磨刀等。

  爱心义卖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红酒、花茶、手工艺品、五谷杂粮饼干等义卖商品,深受周边社区居民的欢迎。据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59700元,将通过镇救助帮困基金会,开展救助帮困活动和公益项目。

  2017年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将在航头全镇范围内全面启动。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和深化,将更好地诠释“慈心为怀,引人向善,公益为本,扶危济困”的慈善公益精神,营造“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航头慈善公益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