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区分会与义工委员会赴浦东分会调研

2017年2月27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4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区分会与义工工作委员会"一行来到浦东新区分会开展调研。双方就浦东分会近期的慈善工作及浦东新区范围内社区基金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浦东分会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分会近年来工作成效及社区慈善基金的运作情况。调研人员详细询问了新区社区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街镇社区基金会的运作形式、发展方向及资助形式展开了热烈讨论。

  市会领导对浦东分会慈善工作的创新意识和探索精神表示肯定,指出各方应正确审视社区基金会的定位、关注社区基金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探索社区基金会的多元化发展架构。浦东分会在慈善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布好点,站好脚”的发展意识值得各界推广,分会本身也应逐渐加快资助模式的转型程度,加强其独立运作能力及自身造血功能。

  浦东分会始终关注工作模式的转型,开展项目化资助及项目化劝募,已逐步从运作型向资助型基金会模式发展。随着街道社区基金会的建立,分会将明确基金会的发展规划路线,寻求浦东分会与区域内社区基金会合作共赢的慈善工作方式。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王乐齐,浦东分会会长陈南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