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浦东举办学雷锋活动为四川失学儿童筹集善款

2017年3月6日15: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5日,由浦东新区社区建设指导中心与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共同主办的 “志愿精神,今天的雷锋style”公益活动,在世博源·保利国际影城举行。此次活动义卖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四川乐山彝族的贫困失学儿童。

  活动中,主办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浦东新区各社区志愿者团队、浦东时报·集善地小志愿者以及浦东小记者们,安排了一场采访会,让孩子们有机会了解到什么是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据主办方介绍,与往年学雷锋活动不同,今年的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志愿团队和志愿精神的平台,希望能让孩子们真正了解“奉献、关怀、信任、理解”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六三”公益组织、上海绿洲食物银行和久牵志愿者服务社作为志愿者团队,在活动中与孩子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小志愿者和小记者们把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还有喜欢的零食都带到了公益集市参与义卖。据悉,现场义卖共筹集的善款4775.9元,将捐赠给“六三”公益组织长期资助的慈善项目——帮助四川乐山彝族的贫困失学青少年儿童。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