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茂君悦酒店资助浦东17名困难学生

2018年4月17日15: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4月14日下午,上海金茂君悦酒店邀请来自浦东地区受资助的17名学生及其家长,来到上海崇明凯悦酒店进行参观。学生们和家长受到了两家酒店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据统计,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已连续四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捐资助学,累计资助学生84人次,发放助学金28.7万元。

  在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特意安排受助学生家庭参观其姊妹酒店上海崇明凯悦酒店,还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美味的下午茶点,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感受来自凯悦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在拓展活动上,上海金茂君悦酒店通过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制作风筝比赛,鼓励孩子们“逆风向上,展翅高飞”。最终,标有“LOVE HYATT”寄托孩子们感恩之心的风筝取得胜利,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温馨的下午。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