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老港镇慈善超市开张营业

2018年5月17日15: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浦东新区老港镇慈善超市正式开张营业。超市里,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布置整齐的货架与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驻足挑选。

  该慈善超市位于建中路335号,运营模式主要以接收爱心捐赠物资、寄卖各类物资、发放帮困物资、举办或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主。超市内设置帮困物资区域、寄卖物资区域、慈善捐赠物资区域及手工制作坊。

  老港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可在帮困物资区域领取帮困生活用品,或使用爱心券选购物资;手工制作坊则为老港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提供场所,且所有收益将上缴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除此之外,慈善超市所有销售的商品均以爱心人士捐赠以及以个人名义寄卖为主。”

  居民张阿姨对慈善超市的开张颇感欣慰,她说:“慈善超市为我们这些想做慈善却没有渠道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又能帮助别人,很有意义。”

  接下来,老港镇慈善超市将以公益活动和慈善助困相结合的方式,成为老港社会救助、帮困的一种补充形式,助力老港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我们之后会广泛地动员镇内各界社会力量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为老港的困难家庭排忧解难。”镇相关工作人员说。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