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在传递 情满金融城

浦东启动第二轮社区老人爱心牛奶项目

2019年3月6日15: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孝亲敬老情满金融城——2019浦东新区‘社区老人爱心牛奶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30余家来自陆家嘴金融城的企业、机构以及300多位白领代表,纷纷慷慨解囊,用一张张支票、一笔笔捐款奉献爱心。截至活动结束,共达成意向捐款170余万元。

  “社区老人爱心牛奶项目”是浦东前期大调研过程中,梳理出的困难家庭老人健康营养的共性需求。本项目由浦东新区区域化党建爱心帮扶专门委员会牵头,搭建区域化党建双向认领平台,发动驻区单位党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以项目化形式为全区低保家庭和特困供养老人每天赠送一份爱心牛奶。在已经落实第一轮70至89周岁年龄段的基础上,今年进行的第二轮项目化帮扶,受益范围扩展至60至69周岁的困难群体,确保全区2080名低保家庭和特困供养老人全覆盖。

  项目由浦东新区区域化党建爱心帮扶专委会主办,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团工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承办。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参加仪式并讲话。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