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浦东慈善组织全员开展互联网众筹业务学习

2019年4月26日15: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慈善基金会对区代表机构互联网众筹工作的要求,4月2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组织全员开展互联网众筹工作业务学习,并对本机构现有慈善公益项目开展梳理与整合。下阶段,浦东代表机构将联合市慈善基金会互联网众筹部探索尝试,尽快将机构现有项目打造成适合互联网众筹的品牌项目,进一步开拓资金募捐渠道,推动浦东代表机构的慈善募捐筹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众筹工作创新发展,更好的开发适合当今网络时代的募捐筹资渠道,4月2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2019年区代表机构互联网众筹能力建设学习交流会”。会上,市慈善基金会众筹部负责人从网络募捐的法律依据、市会合作平台的特点优势、网络筹款实操指引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部分区代表机构就去年尝试互联网众筹项目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各区代表机构就本区“一区一品”特色项目与互联网众筹相结合工作的宣传和实施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