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慈善"长三角雏鹰筑梦"专项基金成立
为长三角地区困境儿童和困难儿童提供资助

2019年9月3日16: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9月3日下午,“善心益行,筑梦童行”浦东新区2019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暨第十一届公益活动月开幕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出资100万元设立专项基金,定向用于对长三角地区困境儿童和困难儿童的资助,为他们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

  活动仪式上,浦东新区民政局局长周小平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副会长姜曙光共同为该基金揭幕,同时宣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长三角雏鹰筑梦”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今后,该专项基金还将面向全社会进行募资,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雏鹰筑梦”专项基金献出一份爱心,助力雏鹰展翅翱翔。

  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浦东新区副区长徐惠丽、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徐红、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姜曙光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