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慧福慈善信托2019年度资助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9年9月30日9: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9月27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组织召开中信慧福慈善信托2019年度资助项目评审会。评审小组从资助项目的现状、服务对象,现实意义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经评审小组讨论、筛选,最终儿童舒缓疗护、先天性心脏病医疗救助、就爱你行动-认知障碍家庭支持、视网膜母细胞瘤患儿关爱四个项目符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的宗旨,也符合捐赠方意愿,获得资助。

  “儿童舒缓疗护项目”通过培训儿童舒缓疗护专业人员和改善医院舒缓医疗设施,为重症、末期疾病患儿及其家庭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协助患儿家庭适应疾病、控制症状、提供患儿家庭社会心理支持,并为有需要的患儿家庭提供哀伤辅导。“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医疗救助项目”通过资助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治疗,让孩子们摆脱疾病,重扬健康快乐的人生风帆。“就爱你行动-认知障碍家庭支持项目”通过为认知症老人提供上门深度服务,并为这些家庭提供一站式的支持及服务转介,从而提升认知症患者生活品质,降低照护者压力。“视网膜母细胞瘤患儿关爱项目”为经济困难的视网膜母细胞瘤患儿提供资助,进行化疗,从而让患儿重见光明。四个项目获得资助金额共计60万元。

  慈善信托已成为人们参与慈善事业的又一重要途径,目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民政部门备案实施的慈善信托项目共2个,其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中信银行、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等多方合作于2017年8月设立中信惠福慈善信托,是上海市首个双受托人形式的慈善信托,未来我们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助力慈善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