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第三届名优信鸽爱心义拍筹款36万余元
善款将定向资助云南大理州贫困学校改善教育设施

2019年12月16日13: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5日,浦东新区第三届名优信鸽爱心义拍会在源深体育中心举行。义拍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400名信鸽爱好者到场,220羽名优信鸽悉数拍出,其中最贵的一羽拍出16万元的高价,全场爱心义拍所得共计36.19万元,所得善款将延续上一届的做法,全部注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信鸽协会慈善公益基金”,继续定向资助给浦东对口支援的云南大理州。今年将帮助大理州宾川县贫困学校改善教育设施,让更多的孩子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作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浦东新区信鸽协会、源深体育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共同策划。自2015年浦东新区举办首届名优信鸽爱心义拍会以来,连续三届的义拍活动,都吸引了大量信鸽爱好者的参与。首届爱心义拍共募得善款30余万元,全部定向用于资助浦东青少年发展事业。第二届爱心义拍共募得善款40余万元,以教育扶贫的方式定向捐赠浦东对口帮扶地区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第一中学和洱源县宁湖第二小学,为这两个学校修建了操场和篮球场,增添体育器材。

  浦东新区信鸽协会在抗击非典、抗洪救灾、汶川大地震时都曾发起捐款活动,浦东的鸽友们一直都有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传统,将慈善事业作为为国分忧,为民解愁的崇高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共同的蓝天下增加爱心的浓度、提高城市的温度。

图像浦东新区信鸽协会会长曹培新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图像向捐款、捐鸽的爱心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图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副会长姜曙光向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进行捐赠

图像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徐红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