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机关文化周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卖温情开市

2020年1月17日15: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6日中午,浦东新区联合捐主题活动——机关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冬日暖阳”爱心义卖活动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温暖开市。浦东新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区建交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国家统计局浦东调查队、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浦开集团等单位员工纷纷贡献爱心,献出许多爱心捐赠物品。活动当天,参与者众多,大家为爱相聚,温情在此发酵浓郁。

  浦东新区机关的“冬日暖阳”爱心义卖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年,它已经成为了浦东新区机关文化周的招牌活动之一。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用于定向资助浦东困难家庭学生。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