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大爱鲁商在行动
上海德州商会(筹)捐款援助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2月20日15: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

  2月20日,上海德州商会(筹)会员企业上海长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希全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智通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云骧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博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秤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第宜际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早来到位于张杨路2622号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机构,代表在沪德州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捐款59.555万元,助力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正月初五(1月29日),筹备中的上海市德州商会拟任会长(上海长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泽世先生率先垂范,向灾区捐出30万元人民币,吹响了在沪德州籍企业家支援战“疫”的集结号。同时,上海市德州商会筹备委员会向广大在沪德州籍老乡发出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捐款倡议,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向抗疫一线伸出援助之手。上海德州商会(筹)会员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向武汉疫区奉献爱心。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在沪德州籍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秉承有德之州临危救助的光荣传统,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德州人厚德、包容、创新、图强的精神。截止到2月4日,37位爱心企业家和41位爱心人士共捐款29.555万元。

  疫情无情,商会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共同祝福,一切都会变好,春天必会到来。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