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3日10: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1日下午,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第十九届慈善公益联合捐街镇启动会议。

  会上,浦东新区民政局基政处领导首先对十九届联合捐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随后,浦兴路街道和宣桥镇分别作了工作交流,给兄弟街镇带来工作借鉴和启发。

  为了促进本届联合捐活动圆满成功举行,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副局长徐红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增强活动的公信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对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浦东的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关心、支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共同抗击疫情。取得成果的同时,浦东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也存在一些不足,还有进步空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维护好这块慈善招牌,做好每一个细节工作。二是要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引领慈善的时尚感。结合热点、注入新元素,让慈善活动绽放新的光彩。阿里95公益周,腾讯99公益日等活动积极引导各路大V、大咖、饭圈关注公益,为慈善发声,让慈善“破圈”,弘扬慈善文化,这些都值得各街镇去思考、去借鉴、去学习、去运用。三是要聚焦主业,把握机遇,彰显慈善公益新作为。整体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新区的慈善公益事业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第十八届联合捐募捐金额达到1.21亿元。挑战的另一面是机遇,徐红表示,要聚焦决胜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困难群众帮扶项目化认领机制,积极引导慈善力量深入参与社会治理,努力把浦东打造成人人都能感受温度的美好之城。

  新区各街镇的分管领导、镇社建办、街道服务办主任、慈善条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