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帮助浦东新区弱势群体

2021年4月7日16: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期,Matalan Retail Ltd公司、吉格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清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爱心物资2504件,总价值约2.3万元。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公司时刻怀着感恩之心,积极倡导善心善举回报社会,希望这批物资能为浦东新区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将爱心物资进行分类、整理、消毒之后,根据捐赠方的意愿配送至各街镇社区慈善超市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浦东新区弱势群体。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