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艺术同行公益慈善项目组拜访浦东新代表处

2021年4月15日15: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区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4日,爱与艺术同行公益慈善项目发起人王雅贇及核心志愿者代表王洁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拜访,就项目组2020-2021年度的爱心活动及下一年度活动计划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上,王雅贇女士向浦东代表处秘书长及项目部老师特别介绍了2020年度“非遗与我”系列公益活动,并对基金会自项目成立以来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浦东新区代表处秘书长对项目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之后双方有更多的机会进行项目合作,共同推动新区慈善事业的发展。

  “爱与艺术同行”公益慈善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由旅欧青年声乐艺术家王雅贇女士发起。每年在国内外举办各类慈善艺术活动,包括音乐会、艺术品拍卖、艺术展、艺术讲座等。王雅贇女士及项目组同仁坚持用爱和艺术为弱势家庭的孩子带去帮助,让更多人感受到艺术带来的美好。同时,也希望通过项目让外国友人走近中华璀璨的艺术文化。

  2020-2021年度,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向爱与艺术同行公益慈善项目之“西部儿童基础艺术教育计划”走进云南省贡山县活动资助近10万元价值的慈善物资。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