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普天庆,蓝天至爱温暖行
惠南镇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1年5月31日16: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5月29日下午,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浦东新区惠南镇举办“建党百年普天庆,蓝天至爱温暖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今年,惠南镇共发布了“阳光宝宝”、“雏鹰筑梦”、“彩虹成长”等15个蓝天至爱项目,旨在以“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为载体,让慈善成为一种正向的生活方式不断拉近与普通市民的联系,让来自慈善的关爱更加精准地通过助学、助困、助医、助残等项目覆盖到各类特殊困难群体。

  活动现场,上海彩虹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彬签署了“彩虹成长”项目的捐赠意向书,惠南镇社建办民政干部倪军卫向其颁发项目认领牌。随后二人共同给儿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成长快乐。

  此次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群体活动和更多的游戏空间,让他们走进自然,走进农村,参与到健康的游戏活动中去。当天,大小朋友们还一起度过了一场温暖的“六一生日会”,小朋友们唱着《生日快乐》歌曲,许下对未来的期许和心愿。同时,在团建活动中,孩子们加深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意识,让更多的孩子懂得奉献爱心、学会感恩、关爱他人。

  惠南镇社建办、青保办的相关人员、各村居委会的儿童主任及部分爱心企业家、社区家庭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