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浦东在行动|聚小心成大爱,助力河南渡难关

2021年7月26日15: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三天的降雨量相当于以往一年的降雨量。持续强降雨已造成多地道路、地铁被淹,人员被困。

        汛情牵动人心,救灾刻不容缓。为方便市民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同步开启线上和线下专项捐赠通道,所募集款项将统一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

        爱心企业捐赠

        7月22日傍晚,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派员工代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用于受灾地区救灾救助、紧急采购救灾及生活物资,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幸福小家,点亮大家,贡献国家”,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与河南同胞共同努力,共渡难关。

图像

        热心市民捐赠

        刚接待完企业的捐赠,又迎来了热心市民龚女士一家,他们冒着酷暑,来到浦东新区代表处的爱心窗口捐赠了人民币一万元整,定向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龚女士表示:“水灾无情人有情,我们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支持河南,希望河南人民平平安安,早日渡过难关。”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