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集团捐赠100万元全力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公司同时还发动700多名员工线上共捐款12万余元

2021年7月30日15: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河南的灾情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7月30日下午,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同时,公司还在内部积极发动员工捐款,公司上下700多名员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线上捐赠平台,捐赠12万余元支援河南抗击特大洪涝灾害。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副会长姜曙光,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峰一行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的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公司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四大总部。多年来,金恪集团以“社会企业践行者”为理念,将自身业务发展与时代和国家政策高度结合,聚焦环境保护与乡村扶贫,实现产业赋能与孵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在生态保护、扶贫、文化传承、关爱老人与儿童等方面做出持续贡献。

  去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金恪集团也先后捐赠500余万元人民币,同时携手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金恪防疫行动专项基金”,并捐赠百万物资分批向武汉捐赠。真正做到以行践诺,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