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爱心企业捐款196万元驰援河南新乡灾后重建

2021年8月10日15: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0日上午,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孙怡俊、上海市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秘书长曹雄等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将新区爱心企业筹集的善款共196万元捐赠出来,定向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副会长姜曙光接待了他们。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驰援河南”专项行动捐赠仪式。

  今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浦东新区工商联、上海市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于7月23日发布《关于做好“防汛救灾驰援河南”光彩事迹收集和信息报道的紧急通知》,浦东民营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截至8月4日,收到民营企业捐款21笔,共计人民币196万元整。

  为尊重捐赠方的意愿,本着为捐赠方的捐赠资金负责,确保善款能够公开、透明高效使用落实到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签订定向捐赠协议,把爱心企业的196万元善款捐赠至浦东慈善。浦东慈善将统一把善款汇缴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统筹,用于“防汛救灾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定向用于新乡灾后重建。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