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杨社区"爱益金秋"公益市集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3日14: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9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新村街道自治办的支持下,由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联合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金杨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金杨社区‘爱益金秋’公益市集暨‘家门口’服务社区行便民服务”活动,在金杨益天地成功举办。活动共募得善款1905.9元,将全部用于金杨社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经过前期联络和积极筹备,共有34家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其中,爱心企事业单位27家、社会组织7家,共计摊位36个。

  在活动现场的义卖摊位上,各类商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实用的生活用品、创意文具、精致的手工品,可爱的玩偶,各类书籍等应有尽有。各个义卖摊位前门庭若市,围满了争相购买义卖品的居民。伴随着热火朝天的吆喝声,吸引了许多周边的居民,现场人头攒动,来往居民络绎不绝。在便民服务区,免费理发、眼科、测量血压、义诊、心理咨询、法律咨询、手机贴膜......这些和居民日常息息相关的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体验,让居民们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此次的“家门口”便民服务,既贴近居民的生活,又能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增强了居民间的互动,和谐了邻里关系,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民服务“零距离”。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