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浦镇开展"敬老月"系列慈善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18日15: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九九重阳,金秋十月。周浦镇在敬老月期间开展了系列“尊老、爱老,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周浦镇银乐湾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举办“百花齐放敬老月”暨银乐湾第一届花卉展开幕式活动。周浦镇副镇长盛丽萍、周浦镇周欣社区中心书记姚文红、周浦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书记秦海英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美丽的花卉让参与活动的老年人流连忘返,鲜花的芳香让人沉醉其中。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养老服务工作,为辖区内的老年朋友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服务,周浦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携手周浦澧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浦镇部分村共同开展“党建引领 五村联动”公益集市义卖活动。周浦镇副镇长盛丽萍、周浦镇慈善干事范丽丽、周浦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书记秦海英、周浦澧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公益集市义卖活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汇缴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周浦镇社区慈善专项基金中,定向用于周浦镇慈善公益事业。

        此外,周浦镇还组织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社区、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幸福节日。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