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辉煌,续谱大爱华章
2022年合庆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暖心开启

2021年11月10日13: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传承大爱慈善、情满天下公益风尚。11月9日,2021年合庆镇慈善答谢会暨2022年“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仪式在合庆火龙果庄园举行。

  浦东新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浦东新区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合庆镇党委书记及镇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合庆镇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机关事业单位支部负责人,企业和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合庆镇相关领导宣读了合庆镇2020—2021年“慈善之星”及抗疫表彰名单,并通报了2021年合庆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捐赠和使用情况通报。

  合庆镇党委书记徐平致感谢辞,他向各捐赠单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2022年“慈善公益联合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组织推进;二是把牢“底线”,严格依法依规,注重过程管理;三是立足“广全”,积极宣传发动,强化正向引导。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感谢长期以来,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村(居)、机关事业单位和爱心企业及个人用实际行动支持合庆慈善事业。

  在访谈环节,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益华居民区党支部、诺信(中国)有限公司、向东村爱心人士等企业、村居和个人分享了公益路上的点滴历程。

  最后,区、镇相关领导共同开启合庆镇2022年“慈善公益联合捐”序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