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浦东川沙新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启幕
第六季“善行川沙·益起走”爱心众筹活动同时启动

2021年11月29日16: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6日,一场充满阳光和爱意的公益徒步走活动拉开了2022年川沙新镇“慈善公益联合捐”暨第六季“善行川沙·益起走”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川沙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伟发布慈善公益召集令,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促进川沙慈善事业全面发展。活动采用“健康走+公益”的模式,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活动通过微信运动平台开展,参与者每走10000步即激活6元爱心基金。线下则通过开展“善行川沙·益起走”徒步走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团队、社会组织、单位通过爱心行动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善行川沙·益起走”主题活动已经连续创办5年,它逐渐形成了川沙新镇一项富有地区特色的慈善公益文化,更成为了浦东新区慈善公益的一个响亮品牌。

  本届活动恰逢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20周年,活动以新区慈善联合捐“传承百年辉煌,续谱大爱华章”为主题,并推陈出新,全新创作和打造了川沙新镇慈善公益形象片《善行川沙 为爱而行》和慈善公益主题歌曲《为爱“益”起走》,充分展示了川沙古镇悠久历史的丰厚底蕴,更感受到了川沙人民崇德向善的暖暖爱意。

  活动现场,发布微心愿点亮爱心树成为了今年启动仪式上最闪亮的环节。由全镇各个社区居委征集的60个真实心愿一经发布,立即引起热烈响应,不到30分钟,超过80%的微心愿已被领取。

  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徐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浦东开发开放进入了新的“引领区”时代,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川沙新镇进一步强化慈善工作先导优势,争创示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在促进财富分配的社会公平、增强社会凝聚力和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汇聚慈善磅礴力量,积极营造“人心向善、人人行善”的社会氛围,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