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举办"金虎贺岁"寄养孤儿迎新活动

2021年12月14日10: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岁末年初之际,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的工作人员、爱心人士、志愿者和“音你而精彩”儿童艺术中心的寄养孤儿们再度欢聚一堂,开展了“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金虎贺岁迎新活动:做游戏、剪窗花、发礼物,提前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在武松打虎的游戏中愉快开始,这个游戏考验孩子们的灵活性和反应力,当听到“虎”字的时候孩子们要立即站起来,一起一坐让孩子们愉快的把身体预热起来,在冬季也不感觉到寒冷了,游戏过程中孩子们被逗得哈哈大笑。接下来进行猛虎吃食比赛,真的是像极了饿坏的小老虎,有的狼吞虎咽,有的大快朵颐,有的边吃边搞怪,让现场的小观众们大笑不止。迎新年少不了剪窗花活动,孩子们剪的窗花各式各样,均和老虎相关。

  活动来到了尾声,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了心仪的新年礼物,有鞋子、衣服等,让孩子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这些寄养孤儿均是“音你而精彩--寄养孤儿音乐教育”项目的参与者。项目成立于2014年,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发起,香港大学上海校友会筹资,委托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在宣桥镇儿童寄养服务站实施的项目。通过成立儿童音乐教育艺术活动中心,为寄养孤儿提供以唱歌、吹葫芦丝、弹钢琴等音乐教育为主,绘画、认字、手工、烹饪等为辅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活动能力、协调能力和交际能力,为日后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