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港镇举办2022年慈善联合捐主题活动
党建“同心圆”项目启动

2022年1月4日12: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暖暖冬日情,12月31日上午,浦东新区老港镇举办“党建引领 善聚星火 助燃老港”——2022年慈善联合捐主题活动暨党建“同心圆”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老港镇党委书记江臻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志恒,人大主席胡志萍,浦东新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耿小梅共同按下了爱心能量柱,在火箭腾飞画面的衬托下,正式开启了老港镇第20届2022年度慈善联合捐活动。

        今年老港镇创新救助帮扶模式,推出了慈善项目认领制,得到了辖区内诸多爱心企业、团体以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其中,首批推出的“反哺家乡 与爱同行”、“爱心牛奶”、“用心写爱 情暖三阳”、“真情帮扶 援疆情深”、“真情筑军魂”、“善泽民生 爱暖中港”、“一平方米学习角”等8个慈善公益项目,分别被上海海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易运加超市有限公司、上海东飞环境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牛肚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五鑫建筑有限公司、中港村爱心企业家联盟、上海港循热能技术有限公司、澳芯(上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老港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等11家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定向认领。活动现场,这些企业和团体代表先后上台捐赠款项和物资,并和老港镇班子领导、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领导共同为火箭腾飞加注爱心燃料。

        老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志恒,就如何发展慈善事业提出要求。他提出要坚持以发展和共赢的眼光看待慈善事业,坚持以更加精细化的举措管理慈善项目,给困难群体带去更具针对性的帮助。

        随后,老港镇党委副书记李萍与结对单位签署党建“同心圆”项目协议,辖区内11个村居、工业园区与结对单位共同启动党建“同心圆”项目。据悉,老港镇党建“同心圆”项目是在镇党委与各党建共建单位签订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以村居和园区为主体开展延伸共建的党建工作项目,将老港辖区内的党建共建单位、部分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和全镇村居党组织凝聚在一起,从而充分发挥政企双方资源优势,互帮互助,互促互进,携手推进老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江臻宇还为获得老港镇“2021年慈善之星”称号的企业(团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残联“三阳”基地学员和老年学校学员共同合唱《我的老港》对爱心企业和人士表示感谢。残联“旭日工坊”还举办了手工艺品义卖,在场领导、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献出慷慨解囊,继续助力残疾人关爱行动。

        有一种爱,无疆无界,那是爱的阳光;有一种声音,响彻长空,那是爱的歌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共同祝福老港明天更美好!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