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棒"捐赠价值百万元饮料助力浦东各街镇社区抗疫

2022年4月3日18: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极其艰巨。全市医务疾控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纷纷在行动,为疫情防控筑牢堡垒,大家一起凝聚起强大合力,共克时艰,共同抗疫,守“沪”家园。

  3月下旬,上海吉棒贸易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了12000箱有饮NODinc微气泡果滋饮料,价值一百万余元,定向用于支援浦东新区各街镇、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3月27日,第一批物资2800箱果滋饮料送达了上海彼岸物流有限公司的仓库。由于受到28日浦东新区进行封控的防疫措施影响,捐赠物资只能暂存于仓库内。该物流公司领导表示,为了支持浦东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免费存放该批物资。

图像

图像

  4月3日,该物流公司的一辆货车争取到了浦东地区运输防疫物资的车辆通行证,马上安排人员进行配送,将上海吉棒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物资送至浦东新区的部分街镇社区,助力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剩下的物资受浦西封控防疫措施影响还暂存于浦西仓库,待运输情况允许后将第一时间进行配送。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