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华通捐赠防护服等急需物资支援浦东社区抗疫一线

2022年4月10日15: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9日,世纪华通集团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5500余套防护服、15000只N95口罩、防护面罩、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定向用于张江、上钢等部分社区基层抗疫一线。

  由于疫情交通运输受到管控,捐赠方的送货车辆只能按照报备规定的路线,通过一路关卡查验到达指定卸货点。为了保障这批防疫物资能第一时间送达社区防疫一线,浦东新区代表处领导积极联络上海彼岸物流有限公司,提前安排车辆等侯在卸货点,无缝对接捐赠方的运输车辆,接力转运捐赠物资。终于在9日深夜23时将抗疫物资送达社区基层抗疫一线。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感谢捐赠方世纪华通集团公司慷慨解囊、爱心捐赠的大义善举,同时也非常感谢物流公司的司机师傅们,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由于该批捐赠物资都是用大纸箱包装,体积大,无法使用机械搬运,只能依靠人力一箱箱的搬运,司机师傅们即是司机又当搬运工。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援帮助下,共同为防疫战线筑牢堡垒,我们定能取得抗疫的胜利,上海加油!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