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由由农业科技公司捐赠64万元物资助力浦东疫情防控

2022年4月19日11: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9日,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40000盒小番茄,物资价值共64万元。其中,10000盒定向捐赠给浦东新区仁济医院的医护人员,30000盒定向捐赠给浦东新区卫健委方舱医院和大型集中隔离中转点内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疫情发生之后,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做社区配送,保障封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需求,先后为浦东新区和黄浦区淮海路街道居委完成了保障生产任务。

  上海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之前,做好充分准备,提前进行生产封闭管理,在3月28日黄浦江以东开始封闭管理之前,到岗人员210人,到岗率96%。全体到岗人员吃住在基地,满足了生产用工需求,为后期疫情生产保供打下了基础。生产上,公司积极落实市农委和区农委关于加强上海本地蔬菜生产保供的通知要求,依托都市现代农业先进技术,充分发挥生菜全自动化种植流水线自动化程度高,人工需求少,蔬菜生产品质高,生长速度快的优势,全负荷投产,每天定植生菜2万余株,每天上市绿叶菜4吨。还有粉色大蕃茄,樱桃小蕃茄,荷兰黄瓜,彩椒等,都全部供应上海本地市场。

  同时,公司充分发挥包装和运输通行证优势,和崇明本地合作社对接,尽量完成当地合作社滞留蔬菜运输任务。疫情期间,由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天上市各类蔬菜约30吨,为封控期间的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