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因捐赠10万剂抗原试剂支援浦东养老机构筛查工作

2022年4月22日12: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2日,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基因)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10万剂抗原检测试剂盒,物资价值84万元。

        当前上海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老年人群体为易感人群,通过抗原检测试剂盒第一时间把可能的感染者筛查出来对于疫情防控至关重要。4月21日晚,东方基因组织力量加班加点调配货物、装车,并彻底消杀后,于22日凌晨出发运往上海浦东,定向用于支援浦东新区养老机构的新冠疫情筛查工作。物资送达浦东后,浦东新区民政局相关领导立刻组织干部、志愿者进行分发,配送至浦东新区各养老机构。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创板上市公司,为国际、国内疫情的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