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元科技捐赠价值300万元消杀液助力浦东环境消杀工作
公司还组建抗疫团队开展免费消杀服务

2022年4月24日13: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当前,在上海疫情防控最紧要时刻,做好环境消杀,特别是高风险人群密闭空间的环境消杀,对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筑牢抗疫屏障显得尤为重要。近日,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了一批价值近300万元的F118消杀液,并第一时间组建抗疫团队,在浦东北蔡、惠南地区的隔离点、阳性感染者楼宇以及学校、宾馆等密闭空间展开消杀防疫工作,共同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义贵先生表示,公司希望贡献绵薄之力,为上海的疫情防控增添新力量,为浦东高风险人群提供一份特殊的守护。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时,公司也是迅速组织三百万消杀物资驰援武汉,因在消杀行业独创了“人机共存,实时消杀”模式,而被全国室内环境净化产业联盟和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联合专家委员会共同鉴定评测,获得了“室内预防性消毒甲级资质”。这次上海疫情,公司更该当仁不让,与上次不同的是,这一次由董事长李义贵先生亲自带领团队,参与上海防疫一线。

  目前,赫元科技抗疫团队的消杀工作正在北蔡、惠南地区紧锣密鼓的展开。近几日,上海逐渐升温,甚至达到了三十摄氏度,防护服、口罩密不透气,一天下来队员们的衣服干了湿,湿了又干,不知道要几个来回,但大家还是克服种种困难,马不停蹄,手持“利刃”,奋战在抗疫最前沿。

  董事长李义贵先生同时表示,为了让更多高风险人群尽快得到更好的保护,公司还将在有足够消杀能力的前提下,继续为浦东有需要的街镇提供阳性感染者密闭空间免费消杀服务,助力上海更快的战胜疫情。

  据了解,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独创的“人机共存,实时消杀”的服务,使用的F118消杀液是来自植物独有的“芬多精”,完全的物理萃取法,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核心成分是植物芬多精配方原液,已被全国室内环境净化产业联盟和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联合专家委员会共同鉴定评测,获得“室内预防性消毒甲级资质”。该产品第一是安全,赫元118杀菌液经过了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院三大安全测试,可以入口、入眼、入皮肤;第二是杀毒效果好,通过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对新冠病毒灭活率达到99.99%;第三是杀毒场景可以实现“人机共存,实时消杀”,消杀场所人员不需要撤离,可以边工作边消杀。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