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第二批5000份高龄独居老人关爱包陆续派发

2022年5月1日15: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统一安排,4月29日,浦东新区第二批5000份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从浙江杭州抵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在浦东新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事务中心的通力合作下,迅速将这批爱心大礼包分发至南汇新城、川沙、祝桥、唐镇、大团、宣桥、泥城、老港8个街镇。

  各街镇相关部门负责老龄工作的领导、干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居村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保障物资配送“最后100米”的畅通,各方力量组成合力,确保第一时间把市慈善基金会的关爱大礼包送到社区80岁以上独居老人家中,让这些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温暖和关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当这些老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关爱大礼包的时候,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感激之情。这批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主要包含面包、牛奶、麦片、香肠、奶粉、挂面、肉松等适合老年人的低糖耐储存食品。

  截至目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已向11个街镇派送约7600份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大礼包,剩下的关爱大礼包将在抵运后及时送达至相关街镇。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