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牵手筑梦,慈善点亮心灯
浦东新区代表处向云南大理17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2年9月27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李老师,我收到上海的助学金了,可以把上学期和这学期的生活费先交了,请您替我谢谢帮助我的上海浦东的好心人!也很感谢你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2022年9月26日,小雄在微信上高兴地告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工作人员。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2022年继续在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开展“慈善助学”活动,对宾川县所有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资助,本次共为17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5.95万元,助力特殊困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开展爱心慈善助学是慈善组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上海·云南对口帮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一项接地气的具体举措,沪滇牵手筑梦,为特殊困难孩子点亮他们心中继续求学的那盏明灯。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