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培训会召开

2022年11月16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1日下午,浦东新区召开第二十一届“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培训会,对第二十一届联合捐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对整个联合捐相关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届联合捐活动以“引领慈善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慈善公益联合捐”平台,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展现浦东近10年以来的慈善公益成就,结合首届“上海慈善奖”评选活动,大力宣传身边的慈善公益榜样,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激发慈善热情,体现浦东温度和担当。

  会议同时指出,希望各街镇广泛宣传《上海市慈善条例》,聚焦社区慈善,深化项目认领机制,做到合法劝募,合规使用,普及法规,弘扬榜样,营造氛围,不断创新。

  各街镇慈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参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